一条有梦想的咸鱼

请务必点开以下x
一个文手堆辣眼练笔图的专用地点。
cp主吃高乔双花江周肖戴林方韩张等等等等…都不拆抱歉orz
目前在接稿中 具体请私聊 虽然我画的丑但是便宜啊 而且约高乔半价x因为画着开心
除有特别说明的以外 全部图片开放除商业外所有授权 【大概也没人会来要?】

给冰球儿的《理性及感性分析高英杰和乔一帆为什么应该在一起》


【以下均为个人想法 如有不妥欢迎讨论】
理性:
首先不管同人再怎么甜,还是应该以官方为第一水准的对不对。
原著里的高乔从一开始出场的时候就是一种很奇妙的相互扶持的关系惹。两个人会一起练配合,互相给对方加油鼓劲,估计在没有写到的地方还会照顾一下对方,晚上聊聊天之类的?反正我记得小乔为数不多的瞒着英杰的事情就是他私底下鬼剑士的训练和要去兴欣,因为他不想让英杰替自己担心,想让英杰能够更专心地训练。除了这个之外,感觉这两个人的关系已经差不多好到可以无话不说惹x【毕竟是训练营一起上来的…说不定晚上还挤过一张床呢】感觉特别像那种从小就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x
其实从一帆离开微草那里就可以看出来,他们互相真的非常珍惜了。英杰那段不想帮一帆收行李的小动作真的超级戳我心,然后也提到过英杰为了一帆去向队长挽留过他,虽然说可能主要是担心一帆的未来,但肯定也不想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分开。同样地,虽然一帆在离开的时候比英杰相对冷静一点,但主要应该是不想让英杰担心自己顺便平复一下英杰的情绪吧x 毕竟如果一帆表现出来难受的话总觉得英杰会哭的【?】一帆因为挑战赛上报纸那里我记得英杰好像激动到摔了鼠标还是什么来着,微草队员也心知肚明英杰的反应是因为什么x 【这糖细品很甜的!四舍五入等于家长都默认了可以结婚了!】
然后到他们俩的个人赛那里,两个人因为都是更加注重战队和游戏的人所以并没有因为对方是好朋友而放水,认真地打了场比赛之后一帆给英杰递纸巾也很戳我x 说起来两个人好像还在上场前对望了一下?那个地方如果能真实地看到的话应该会很戳心…也就是从那个地方开始,我才觉得这两个人都真正的长大了呀。【不过为什么他们要打架啊QAQ 总觉得他们还是应该并肩战斗的啊】
总结一下就是,既然原著已经这么zqsg了那就请你们赶紧去领证吧【。

感性:
我不管这两个人就是应该在一起啊啊啊!!他们那么美好那么可爱!!!
呜呜呜这种互相依赖然后少了一方另一方就会难过就会思念的感情!!!你们是连体的吗!!!明明是异地为什么甜得跟老夫老妻一样!!我求你们赶紧领证!出国机票钻戒结婚证的钱我都出!我都出啊啊啊!!!
【疯了】

【我不知道有没有800字…】@良川怀雪 给你比个三百六十五度彩虹螺旋棒棒心

评论

热度(6)